凉鱼鱼酱

|偶尔更点长文|手残非艺术生|真爱我杰伦|

✨kikki.k的 b᷂u᷂c᷂k᷂e᷂t᷂ l᷂i᷂s᷂t᷂ 安利✨

走北欧风的澳洲品牌kikki因为产品颜色太清新所以一直没有买过…但直到看到这个黑色的系列🌝
图二是官网图片~
图二三四五是买家秀
图六顺便安利一个也是kikki实体店看到的,目测能放tn的真皮手拿包。让我纠结了半天入不入[摊手]
(图中截图价格均为港币价钱)

▶bucket list的封面是简洁的黑色硬皮,内页可以180度平摊,还有一根分页绳。
▶内页如图一二所示,由上到下分别是事件的序号、自填标题栏、自填内容框,然后是发生的时间、地点、人物、感受的填写。很贴心的是最前面有空白的目录(图四)填写,可以把事件填在对应的序号上。
纸张厚度正常,常见的笔都没问题,但hold不住水彩叠加
▶用途:相比起手帐,bucket list可以很省时又美观地记下你生活的各种瞬间。比如你的灵感/开心的瞬间/值得纪念的事 等等。当时我买它就是打算用来记录灵感的~觉得对学设计的小伙伴应该很适用✨✨
▶购买途径的话,我是在香港实体店买的(铜锣湾时代广场内)内陆的小伙伴可以试试在香港官网买或者找代购~由于没有在kikki官网购买的经验我就不多说了🙈操作应该也不难哒

评论(1)
热度(88)

© 凉鱼鱼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